時宇

刘指导直播提到陈玘的部分

喜欢,期待明天陈玘直播

杀心萌动:

陈玘那么多年了,还有人记得他,真不容易,他多闷骚啊。
我估计大家还不太弄得清楚陈玘和邱贻可吧,邱常在,陈玘叫什么名字来着,陈答应。那时候谁今天跟主力队员练得多,谁的贡献更大一些,谁的官儿就大一点儿。当时马琳,陈玘,邱贻可三个人分工,谁做出的贡献大,谁就可以进场馆训练,就可以不用做别的事儿。贡献第二的就买菜,贡献最小的就得洗碗。所以这就是团队精神,我非常感谢。
骚玘就是闷骚啊,陈玘多闷骚啊,多得瑟啊。不过陈玘有两个弱点,一个是怕我,一个是怕马琳,因为马龙说他说得多。陈玘那时候打球要是赢了,我点评的时候他就站在第一排,扯着脖子那么听。一输球就排到第二排站在个儿高的后面不让我看到,连食堂都不去。但是他要赢了,我在哪儿打饭,他在哪儿吃饭,我都不用问他赢了还是输了。
我跟陈玘说过,他是我们队里唯一一个退下来之后可以去拍戏的,不是因为他长得帅而是因为他比较爱演戏。不过陈玘不能跟比他强的人在一起,会损伤他的自信心。
之前谁说让我八分来着?就我这梦幻般的发球,陈玘也就学了我五六分,别人都不会发啊。
噢,陈玘,陈玘其实在04年的时候,2000年左右,他还去女队陪练过呢,这他还挺传奇的。
一多一少什么意思呢?就跟你们现在一样,缺的太多,有的太少。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